中壢 HUNG 先生

2011-05-13

車種:褔特 Focus 2.0 手排

之前就有在用他們的Supureme Racing 5w50的機油,後來就因為賣完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貨

還在煩惱接下來要用那個牌子的油,就接到莊先生的電話說:進了一批油進來了,當時真是高興(因為要找不錯的油真的很難)

但是油還在海上飄,還要再等1個多月的船期, 當時我公里數已經開了快1萬公里了(這牌子的油真的能撐到1萬公里)之後,再撐一陣子又多開了1千多公里才換,開到換油,也沒感到油有失力的感覺,好猛!!  

油到了他們倉庫後,莊先生說Supreme Racing 5w50 比較適合用在高轉速引擎和TURBO車上,自然進氣的車剛用會比較重,但熱車就會非常好開,轉速越高越好開。

我心裡才在暗暗的想:我的車也很飇啊~~

然後他強力推薦我用Supreme 5w30搭配Synthetic Plus 75W90手排變速箱油,他說絕對是會屌到不行!!

我剛開始半信半疑 最後想說之前用Supreme Racing 5w50就很不錯了又能開1萬公里很省錢,不過想說試試看好了就買了Supreme 5w30機油跟Synthetic Plus 75w90手排變速箱油。 

剛換好時感覺跟之前5W50差不多 換檔跟轉速都還滿順的 想說莊先生在話虎爛  就這樣開了2桶油後事情開始轉變了 (當初買手排車就是為了要享受加速感 跟爬山路遇到烏龜比較好超車  )

有一天上高速公路想說稍為催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差,一換到3檔時油門踩下去瞬間整個人往後傾了一下,時數跟轉數史無前例的爆猛 !自己都嚇了一跳,連我老婆都說你車變的好猛好像快抓不住了

就這樣繼續換了4檔一直猛催油門 短短的時間時速就來到了1x0公里了(不能說太明因為真的跟限速遠遠超過很多,4檔的極限) 就這樣每次到了能夠加速的路段都會不由自主的油門踩下去排檔一直打下去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後來又發現引擎聲比以前安靜很多(畢竟車都6年了難免都會有點雜音)讓我更驚訝!  而且怠速時轉數也比以前降低了一點,換檔也跟以前更輕更好換檔,真的是跟莊先生 說的一樣 屌到不行!

感謝莊先生強力推薦這款好油!!

在這邊分享給還在考慮跟猜想的網友真的要買來用用看 !  

因為油才剛換不久在來去體驗看看還有沒有驚人的發現在跟大家分享!


龍耀股份有限公司

 249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00號

  Tel: 02-26192720
 Fax: 02-26192721
   Cell: 0910853885

Copyright © 2018 FLY WA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FLY WAY』,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Designed by 經綸數位

translation services